回到过去变成猫(浪漫传说同人cp弗爱)1

*只是想扭转历史,写腻了人的反穿
*回想起陈词懒调大大的《回到过去变成猫》,愉快地幻想起动物的视角(因为根本没看过,只是久仰大名想补)
正式说明:
灵感来自起点大神陈词懒调的《回到过去变成猫》,但除同为动物同逆转时间外情节没有任何相同之处。
Are you ready?
Go.
第一章

东方爱醒了。
  她很自然地离开自己的床,来到一个白瓷小盆边。
  “小花~你醒啦。”
  传入耳边的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男声,一只修长白净的手映入眼帘,给自己递来一片小鱼干。
  东方爱撇撇嘴,往后退了一步。
  “小花不爱吃……怎么办……怎么可能有猫不吃鱼干。”
  她才不是伊邪那美那家伙,以小鱼干为食,天天吃鱼干,正常人也会腻的好吗!
  好吧,其实她现在也不是正常人。
  东方爱举起自己的手,看到的却是一只毛茸茸的小爪子。
  对,她现在变成了猫。
  鬼知道她是不是被什么奇怪的组织抓去喝了实验品,本吃饱喝足把杜尔迦赶出自己卧室安安心心上床睡觉的她天亮睁眼便是蓝蓝的天空。
  白云懒洋洋地在空中游动,身下的草隔得自己难受,她想起身离开却发现不能和往常一样用手支起自己的身子。
  无奈之下她决定翻身换个姿势起来,在自己的英明神武下很顺利地站了起来,但对于脚不用跪着也能和撑地的手保持平衡的情况,东方爱表示很惊奇。她再怎么矮也不可能做到这点吧。但从小脑子缺根筋的她还未察觉到不对,毫无防备地低下头,妈的什么玩意……
  两只毛茸茸的小短腿直挺挺地站在草地上,她驱使一只后脚提起,粉嫩的肉掌上是小巧的尖牙,毫无疑问,这是猫科动物的爪子。
  她慌了,在草地上毫无目的地奔跑。草,都是草,东方爱不知自己跑了多久,直到四肢感到疲劳之际,她眼前的草地一黑,一双带着白手套把她捧起,一个清越而熟悉的声音在自己头顶响起:“公明,这里有一只小花猫。”
  “有个人都别想带回去,我们只是来探索地区的。”
  一个她熟到咬牙的声音也出现了,她朝声音传来的位置看去,果不其然,某身着玄袍的赵姓男子冷着脸,对捧着自己的人说道。
  “虽然我不是很爽这家伙,但他说的很有道理。”果不其然,该隐也出现了。他衣着依然华丽,本如月华般清丽的银发在妖冶的红眸的搭配下也显得格外魅人。
  该隐还是自己熟悉的该隐,自己眼前和自己头顶的赵公明和弗雷却不是自己熟悉的那些人。
  东方爱有点茫然,这算什么?
  在这陌生的世界里好不容易遇到自己熟悉的人,却发现对方是熟悉的陌生人……打住这可不是八点档的肥皂剧。
  东方爱知道眼前赵公明这身打扮,她曾在校园各处以及当事人的只言片语中了解到,赵弗隐这三人的过往很牛逼,其中以前的赵公明便是这身打扮的冷面将帅。
  “但它还这么小……在这草原上很容易死的。”
  “这就是大自然的法则,谁家猫会出现在草原上?又不是老虎。”
  “就因为你这性子,我们才会到现在还没完成勘测西北草原的任务。”
  “你看你,这一路管了多少东西,”赵公明举起手一只一只手指地数起来:“月头在阿格里小镇因为同情一只被驯兽人欺负的猴子放它归山还帮人解决领土问题,月尾又在利利西帮助草民打败当地领主,推举有点脑子的阿西伯爵上位,阿铁溪给一棵半死不活的野草浇水……”
  “按原计划,此时我们已经带着西北草原的地形图和动物种类图回去接受老师的嘉奖了。我不认为这只花猫属于这草原,别想我改图。”
  赵公明和该隐一人一句,数得弗雷无言以对。
  她才有点庆幸自己遇到熟人,只要摸中对方喜好便能成功脱离苦海成功上岸,没想到现在的大家竟是如此冷漠,对于一个幼小的生命见死不救,即使她也觉得弗雷有点婆婆妈妈。
  可人家的婆婆妈妈能救自己小命啊!至于耽误那俩的任务她是一点负罪感都没有的。
  “喵喵喵~”
  她努力睁着自己的猫眼,眼睛因长时间不闭眼而分泌出眼泪,湿漉漉的眼珠子望着弗雷犹豫不决的俊脸,小爱试图让自己的猫叫更显柔弱。
  “给那棵草浇水是因为人家已经成精了!可以修炼了,能为自然增加一位斗士我很荣幸,至于这猫……”
  弗雷看着小花猫湿漉漉可怜怜的眼神,“我要带它回家!反正从草原回到学院也就几日时间,它的吃住我自己承担。”
  不愧是库伯勒族最想嫁第一名的弗雷,东方爱都有点想为他刚才的发言倾心。
  就这样她名正言顺地跟着弗雷回到了道道尔学院,并正式与其同居。
  正在小爱追忆往昔的时候,那双手不顾她反对便抱起她,明净亮丽的金眸温柔地看着她,“小花~你是想吃别的吗?”
  她拼命点头,“喵喵喵!”我要吃冰淇淋!
  弗雷一笑,“还是我懂你的心思,赵公明他们都说猫吃鱼干就够了,我就想人光吃腌制的东西都嫌腻,你怎么可能只满足于小鱼干。”
  就是这个理!伊邪那美平时也会吃点别的咧!更何况我这只小猫咪!
  东方爱更加拼命地点头,用仰慕地眼神看着把自己放下转身去厨房的弗雷,知我者莫若弗雷也!
  她摇着尾巴期待对方的惊喜,虽然东方爱觉得她有点像狗。
  “将将将~”弗雷笑眯眯地从厨房返回,把一盘生鱼片放在自己眼前。
  “动物嘛还是吃点新鲜的东西好!这是我特地去找东瀛同学学做的三文鱼片!你喜欢吗?”
  东方爱嘴巴一抿,任由身子失去控制倒在软绵绵的地毯上。
  神明大人!求机灵通人心的室友!我不要这呆瓜主子!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