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案·元日(龙女爱x东方爱)2

  <2>
  “咕噜……”
  “你饿了吧,吃着糖画垫垫肚子吧。”
  她不由分说地把精致诱人的糖画塞到小爱手中。
  小爱经不起诱惑,果断一口咬掉凤凰的脑袋,丝丝甜香从舌尖传到心里。糖块融化成液,流入胃中,东方爱感觉自己要上天了。
  “你是?”她这才有功夫打量“仕女”的容貌,方才一直被他金灿灿的眼眸吸引,全然忘乎了关注对方的面容,直觉告诉她这是位美人,东方爱把视线放在他的脸上——事实上,他确实是个美人。
  “我是龙女爱。”他的嗓音低柔,和女子似的,但东方爱不太敢确定对方是不是女生,毕竟花羽女装之时嗓音也和普通女子没什么区别甚至更加魅人。
  真是个奇怪的名字……东方爱思量,“谢谢你的糖画。不介意的话请告诉你你的住址,我会还你钱的。”
  “不用,如果我说我无家可归,你愿意收留我吗?”
  东方爱心生疑惑,莹紫发美人的神情却仍然平静,她自问是没有读出别人眼神复杂深邃伤心内敛的超能力,所以压下心思:“这个我恐怕不能做主,我得找到我的伙伴才能和他商量。”
  “如果你不介意……”
  “好,我陪你去找他们吧。”
  小爱有点惊讶,自己还没说出意图就被对方应下。不过与别人同游也好过自己孤零零地拖着空腹在街上游荡。
  一路上凡是东方爱看多两眼的吃食,龙女爱都不声不响地买下,然后在她不注意时放在她面前,让她怪不好意思地……吃掉。
  怎么说也是别人的一番好意,自己怎么能浪费捏?
  小爱咬着手上的鸡脖子,和龙女爱有一句没一句地搭话。
  看他身着华丽,出手阔绰,也不是缺几个闲钱的人,为什么不租下一套房子呢?
  不过自己身边老不时聚集一些背景通天的大人物,她也有些见怪不怪了。反正自己现在要钱没钱要色没色,无所畏惧。
  “小姐!”
  “唔?”
  东方爱吞下鸡肉,抬头,只见弗雷迎着一片灯火朝自己小跑而来,脸上带着明显的担心。
  龙女爱怕她噎到,用手轻拍她的背。
  距离小爱半步之遥,弗雷停下脚步,用警惕的眼神看着龙女。
  “请问这位……”
  他不动声色,悄悄接近小爱。
  龙女爱神情依旧,只是眼神里多了一抹轻蔑,这个表情弗雷很熟悉,当年赵公明没少用它对着自己和该隐。
  “爱卿你找到娘子了?”赵公明嚷嚷着推开游人,也跟了上来,不过看见龙女爱后,他神情变得古怪起来。
  “找到了。”弗雷点头。
  见三人的实现都集中在自己的身上,龙女爱嘴角不着痕迹地往上扬,轻启朱唇:
  “我叫龙女爱。刚来此处还未有落脚处,阁下是否愿意与我介绍介绍?”
  东方爱下意识看向赵公明,房租中介找这个壕准没错,况且……不知哪来的感觉,让她觉得龙女爱和赵公明也有点关系。
  可能是因为服饰相近吧。她是这么想的。
  

评论(3)
热度(47)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