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弹幕推荐点赞转发一条龙哈【够了】


歌名《水星记》郭顶

国漫《浪漫传说》弗爱同人请不要评论/发无关弗爱的任何言论/弹幕。


和君君 @天不负 合作的一部手书,是自己妄想了很久的,很感谢君君爆肝给我二十多张图圆了我的梦。


我本来预想前面先写小爱想要接近弗雷的心,但却又无从接近。【在弗雷离开的时候也质问自己有什么资格求他别走】,

两人是最亲密的距离【小姐与贴身管家】,却也只能止步于此。

弗雷自从失控后心就被蚕丝束缚般封闭自己的内心。

到后面话锋一转其实小爱本身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在她原来的世界也是个外热内冷的人。【不主动和同学接触,更喜欢独处】

父母不常在家,无人与她立黄昏,无人问她粥可温。

她的心也被厚厚的丝线纠缠羁绊,让弗雷也不知如何接近。

第三段两人再互相接近,打破彼此厚重的心防,紧紧地拥抱彼此。


然而君君好像画完小爱的那边就画完整部了哈哈哈哈

她说呀:

“水星与太阳相距离最近,却也无法再靠近彼此了。”

“我在你最近的地方,可听不清你心里的声音。”

我说:

“但我们终将拥抱彼此。”

评论(11)
热度(409)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