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弗雷和安迷修……其实我个人一开始是不满意的,上色完全没有进步(看了自己一六年的某张上色后……),也没有打cptag(一直认为自己的热度都是靠all给的……),能有二十个热度也算不错了😂😂😂没想到大家好像……挺喜欢的?搞得我也对那张越看越顺眼了……
(也想学列表太太那样印点明信片互送然而那张实在太小了……尺寸,印书签还差不多)
下一个大概是托尔和雷狮打架!!对!弗雷和安迷修并肩作战,托尔和雷狮打架!!!

雷狮为了自由丢弃皇冠当上放纵不羁的海盗称霸星海,看见弱鸡就要踩,遇到机会就要上,对看中的目标不到手不罢休。
托尔则注定身为“雷霆王储”而追求力量最终再万众期待下戴上名为“原”的皇冠,无视弱者(应该吧?原作里确实没有他对弱者的态度,但大家好像挺怕他的),对所爱隐忍克制(怂怂的不敢表白……)
两个身份相似,观念却不同的人碰撞在一起……妙啊妙啊

还有一个小脑洞:
我:你看看人家,同样是雷系,同样是兄弟,你看看人家怎么对人家弟弟的()
托尔:你怎么不看看人家弟弟是怎么对他哥的?(怪我咯.jpg)

在犹豫要不要遵循一开始的50*100规格画,还是容易印明信片的A4好……

评论(2)
热度(23)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