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虹少侠生病的日子 all虹

蓝虹回合
  “阿蓝……”
  “什么也没得商量,乖乖躺好。”
  虹无奈地任由蓝把自己按在床上,把枕头靠在床头,使得他半卧在床上更舒服些。蓝小心翼翼地给自己捻好被子,虹看着对方认真而美丽的脸不由得被逗乐。
  “哈、咳咳!”
  蓝一惊,立即把虹的手翻过来,素手按在他的手柄上给他把脉。
  “要不要这么紧张,我不过是笑笑。”虹虚弱地笑着,苍白的脸上,如黑曜石般的眼眸带着笑意,唯一带有血色的只有他柔软的唇瓣。
  蓝眼神一凝,不自然地移过视线,道:“你现在太过虚弱……”
  “不过是最近需要处理的事情有点多吧,不自觉就做久了。”
  蓝听罢却秀眉微皱,“你为何如此看轻自己的身体……”她细细地感受了一下他的脉搏,确认无碍后长舒一口气。
  她不经意抬头一撇,那人静静地卧在床上,即使身体抱恙亦不减他半分风流,深黑的眼眸静静地注视着她,像一片平静的湖,映着她的模样。他特别爱笑,嘴角总是噙着笑意,这般柔弱真是叫人……
  “咳咳,我去看看药煮好没。”蓝匆忙地离开他的视线范围内,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她感觉此刻的自己像落荒而逃的小兵。
  ……
  虹一脸纠结地看着眼前冒着热气的黑暗中药。
  蓝好笑地看了他一眼,用勺子舀了些许汤药,轻轻呼气把它吹凉,把勺子伸到少侠面前,“鼎鼎大名的虹盟主不会不敢喝药吧?”
  虹自然不是不敢的,但不代表他不讨厌喝药。行走江湖受伤吃药时为了不耽误正事,他从来都是二话不说地吃下。但现在却愈发任性抗拒吃药,不得不私下感叹自己越活越回去了。
  虹抿抿唇,“要不,咱们吃丹药?”
  丹药好,一口气吞了啥味道也感觉不出来。
  蓝眼睛一眯,眉毛弯弯,“行,先把这碗药喝完我便向神医讨要丹药。”
  噫!还是要喝!
  虹眨巴眼睛,“我忽的觉得头好晕……有点乏了。”
  却见宫主嘴角一勾,刘海下幽蓝的眼眸情绪不明,“少侠可是要我喂你?”
  虹又迷糊地眨巴眼睛,现在不就是她再喂自己吗?虽然这似乎确实是有点丢人的,再三犹豫。
  “宫中事务可不比武林少,少侠肉片再如此耽误,怕是会让武林与玉蟾宫不得安稳。”
  这话着理,虽有夸大,却让虹听的心服口服,正主动伸手接过对方手中的勺子,却见对面的美人素手把有点凉了的汤药凑到自己唇边,樱唇微启,喝入些许汤药。
  这下少侠更加迷糊了,不是要让他喝药吗?为何对方会帮自己喝?
  宫主见少侠一脸懵逼,忍住笑意,凑身过去,轻轻吻住他柔软的唇瓣,如想象般预演多次轻车熟路地用舌头撬开对方并没禁闭的牙关,把汤药渡到虹的嘴里。
  “唔、”
  震惊的虹一时忘记吸气,反应过来时已经有点呼吸急促了,他好不容易把汤药咽下,求生的本能使他向对方索要更多的空气,手下意识抓住对方的衣袖。
  慌乱中的他并没有注意到蓝的眼神变得愈发温柔与意味不明。
  ……
  虹实在不想回忆当天的事情。
  天知道他是怎么喝完那碗药的,他主动自己喝药却被对方拒绝,一度以这样那样的方式喝完了整碗药。
  更要命的是,蓝喂完药后,便对有些风中凌乱,衣衫不整,满面通红,眼神迷离的虹说了一句:“若少侠往后再闹脾气,我便如此照顾你。”
  “你怎能这样……虽我们都是江湖中人可你这般以后如何嫁的出去哇……”
  虹郁闷地说。
  他总是这样,发生什么都只会事先想着别人。
  “那你当我的赘婿吧。”
————
写完妈的好耻但我好想苏少侠啊但蓝也好苏啊怎么办
写的过程中差点让虹反攻这怎么行让我调整状态立刻让蓝保持攻势
写的太长就先发蓝的回合,后面的脑洞有点空乏……
ooc属于我

评论(11)
热度(78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