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过去变成猫(弗爱)2

  弗雷拿着逗猫草在紫眼睛的花猫面前摇晃。
  小爱看着眼前的逗猫草无动于衷。
  她看着对方俊俏而无辜的脸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笑。
  弗雷失落地拿开逗猫草,小爱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趴在地上打算小寐一会。
  “弗雷哥!有人找你。”在外面练拳的托尔头钻进来说。
  还没等他有什么动作,门外便窜出三个身影:“弗雷殿下!”
  “我们来看小花!”
  “小花在哪?”
  托尔看看他仨,撇撇嘴继续锻炼。
  他就不太明白,一只小花猫而已有什么好看的?真是不懂人妖的心思。
  弗雷仔细一看,这不是赵公明那三个库伯勒族的妹妹么?
  小妹碧霄性格开朗活泼,最是见不得可爱的东西,一见就一定要占为己有,若不是这花猫是弗雷的,小爱此时恐怕就在赵公明金宫附近。找到目标便扑了上去。
  二妹琼霄性格相比起来并无特点,但也很喜欢这只懒洋洋的花猫,他见碧霄一有动作,也不甘示弱。
  大姐云霄虽然稳重儒雅,见了趴在地毯上缩成一团的东方爱还是把持不住,略慢于姐妹们扑了过来。
  弗雷反应较快,抢先他们把睡得迷迷糊糊的小爱抱在怀里。小爱被这么一折腾,就立刻醒了,支起耳朵缩在弗雷怀里。
  “你们吓着它了。”弗雷察觉到自家猫的动作,微微皱眉斥责道。
  碧霄吐舌,“我这不是太喜欢它了嘛~弗雷哥对不起,小花对不起,我能摸摸你吗?”
  小爱抬头一看就乐了,这不是经常给自己投食的碧霄么?便挣脱开弗雷的手跳到碧霄胸前。
  碧霄很自然地抱住了她。
  其实她还是有点畏高的,但她相信碧霄会把自己接得稳稳的。
  “喵~”她叫了一声,蹭了蹭他的胸膛。碧霄笑得更开心了。
  倒是弗雷与其他两人一脸幽怨地看着他。
  弗雷很伤心,明明是自己力排众议把小花从草原上带回来,人家不知怎么的这些天都不爱搭理他。倒是和讨厌它的赵公明的仨妹妹合得来,一见到他们就立刻扑上去,浑然不管自己这个主人的感受。
  “弗雷哥我们带小花出去玩了。”接到了小花,碧霄告辞一声便立刻朝大门走去,小爱更是往他怀里缩了一缩,生怕弗雷半路拦猫。云霄琼霄见状亦欠身告辞,弗雷叹了口气:“别让那只花猫吃太多冰淇淋,会拉肚子的。”
  他哪里是不知这只花猫视冰淇淋如生命。虽然不太懂猫为什么根本感觉不到甜味还那么执着于冰淇淋,但弗雷还是会定时满足一下它的心愿,不过他低估了后者对冰淇淋的执着,最初放在冰箱里喂剩下的冰淇淋都被小花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偷吃干净,等他发现时对方已经闹肚子疼得不行了。无可奈何弗雷只能绝了喂它冰淇淋的念头。也就是那次带它去看兽医他才知道猫是没有感觉甜味的味蕾的,要不是向兽医海豹咨询过这点,热爱做甜食的弗雷早就喂给它自己新做的甜点了。
  当然,那次的看病之旅他还发现了一个小花猫的秘密。
  ……
  “喵呜~”
  “小花真乖~”
  小爱叼住碧霄喂给她的饼干,再喝了一口对方递来的温果汁。
  她确实如普通猫咪一样没有感受甜的味蕾,但不妨碍她享受新鲜水果榨出来的汁,软软冰冰的冰淇淋更是如此。
  她是很想吐槽弗雷的取名能力的,但自从她在弗雷给自己买的水盆里看见自己如今的模样时,她也没了辙——这毛色杂乱的猫确实当的起“小花”这个名字,除了紫色的眼眸独特有神外,一切都如她本人版普通,甚至称不上好看。
  唉,虎落平阳被犬欺,小花就小花吧。
  云霄见猫儿吃饱喝足,便小心翼翼地走近碧霄,把手掌放在东方爱头上,犹豫了一下,继而轻轻抚摸它柔软的皮毛。
  东方爱眯起眼享受着他的抚摸,甚至主动拱头去蹭云霄的手,惹得佳人咯咯一笑。
  琼霄见状,娇嗔:“小花你也太偏心了!让三妹抱,大姐摸,却不怎么理我。”
  两人一猫自是不搭理他,惹得琼霄原地跺脚,冲上来与二人“搏杀”,一时间。东方爱借势从起身的琼霄怀里跳楼在地,旁观战局。
  它看着眼前的库伯勒族们,思绪万千。
  他们就是后世赵公明最不忍触碰的伤疤了吧。
  想起当初颓废的赵公明,东方爱的眼神闪烁。
  如今我来到这里……或许……或许是能改变什么的吧?
  ……
  不过在改变未来之前还是先担心一下自己吧。
  小爱离开三霄,跑到附近的一个小池塘边上,看着波澜不兴的水面中倒影出来的自己的模样。
  “喵~”唉~
  猫生坎坷啊。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