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他妈终于画完了……

兄弟战争。

洛基:小爱我们去玩吧~

托尔:不,你跟我去打工训练吧!

弗雷:小姐,你今天的作业再不做,明天就要被校长请去喝茶了。

阿瑞斯:这位人妖我看你骨骼精奇,是万中无一的武学奇才,维护世界和平就靠你了,我这有本秘籍……

小爱:……???【瑟瑟发抖】


我:爱娘你感动吗?【被男神团包围】

小爱:【被大佬包围】不敢动不敢动。


其实一开始是想弄个修罗场,比如托尔和洛基同时抓住了小爱,阿瑞斯不说话却也抓的紧紧地,而弗雷一开始还没有放开自己的身份加上本人闷骚至极所以只能在一边欲言又止对他人以及小爱进行语言骚扰……

唉,谁叫我是个搞笑博主呢ε=(´ο`*)))唉

评论(19)
热度(1878)
  1.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