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边界》cp洛爱(连载)

东方爱视角
  <1>
  我大概是做了一个很长的梦,那个梦很美,以至于当我醒来第一反应是让我死在那里。
  虽说是一个梦,我却能清晰地记得每个人,每件事,记得那颗古老的巨树底下阴凉的草地,记得那株野花的芬芳,记得亘古不变的日升月落,星辰闪烁。
  那些画面如同记忆存在我的脑海里,无比真实。那为什么说是个梦?因为梦都是抓不住的。
  当我意识到这点,眼前景象不禁模糊,一股热流涌出眼眶,吓坏了身边的同学。
  “小、小爱,你怎么了?”
  面对同学的关切,我无助地摇头,这个时候,如果是杜尔迦的话,一早就掏出手帕给我擦脸抱抱了。
  一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就越发不可收拾了。
  <2>
  生活还得继续,许多事由不得我们拒绝。几天过后我才真正接受了我真的“回家”了的现实。倘若他们还在那个世界好好地生活着,哪怕我再也看不见他们,心里还算有点慰藉,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像我那样不习惯⋯⋯想我呢⋯⋯
  我苦着脸上学,如同过去那样过着平淡无奇,灰色般的寂寞人生。
  是的,没有可以交心的朋友,爸妈忙于工作无法顾及的自己,每天都过着这样只有漫画能带来快乐与安慰的日常。
  以前倒也不觉得这有什么,但经历过异世,感受过友情的温暖,就会觉得当下的生活枯燥无味,让人难以接受吧。这大概就是老师所说的“除却巫山不是云”罢。
  

评论
热度(16)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