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还是总结一发君君太太给我的粮(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其实还有些图我不确定是不是给我的就存了也没发

还是老话,不许擅自保存


不按时间顺序排列


p1是我哭着求太太给我画的隐爱,据说还有一套完整的世界观和故事,也产了条给我,但还不清楚能不能发就先看看情况

p2.3是太太给我衍生小炎的明星文的同人图的同人图!超可爱!!!!

p4是君君给我一个人的动图hhhhh

p5是我还在凹凸坑发疯的时候君君给我的18年的金金河图Www

p6是好久之前聊天画的表情包!

p7.8是君君看我画单边眼镜虹画的虹虹Ww

评论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