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每次发图都要叨叨一大段很烦

可是我就要叨叨

后续在这




相关设定是

隐哥是很厉害的画师,画风清瘦却很有味道【所以我画不出来】,网名暮光白牙【爱娘高兴的时候会叫他牙牙【(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爱娘是他的小粉丝

后来才发现自己暗恋的男神是自己的男神【很绕口】,恰好两个人互相暗恋,身为画手的隐哥就给小粉丝画画了

然后很好奇为什么小爱喜欢他的画或者是暮光白牙的身份多过喜欢他这样

你猜猜看我是怎么回答的


灵感好像是来自我和阿君的日常

君君天天给我产爆,我爱她

就是不给你们看,嘻嘻(#^.^#)


虽然很认真的画了扉页的草稿,打算整个画完再发

但我感觉以我鸽王的身份是画不完的了,

就算只有两p我也

画不完的了

p2完全不知道该怎么画,卡住了,晚点更新给朋友的生贺头像和相关条

希望我能苟一下,别猝死

评论(6)
热度(500)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