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终焉

那个……朋友们……其实在下,一直有个脑洞。
不知道有没有大大想画一下/写粗来也行啊!!……期待quq计划脑洞太多画不过来……

是的,和我之前写的【这就是结局】是同一个系列的。原本只想描述爱娘被迫,洛基主动拉起爱娘的手插入自己胸膛,成全她世界和平的愿望,造成爱娘对洛基的愧疚与执念。
但笔力不够加上脑洞不足被我写的很那啥……😂反正不带感。

前提提要说完了,说说我最想看的第三个结局(第二个结局是洛基与初融合变得激进走火入魔目中无人。托尔被众人所付保护小爱,全员送死,托尔当着小爱的面杀掉洛基,四十五度角回头一如初般向她微笑却不似当年温暖

【托尔为了小爱和荷鲁斯打架赢了之后的那一格重合】然后打晕小爱为了保护她不被自己国家的人说些不好听的话【害死诸神王储同情魔王洛基】在她昏迷的情况下完婚,小爱成雷霆王妃(・ิϖ・ิ)っ然而小爱无法接受大家为她而死的现实,承受不了百年孤独,无法也没有勇气陪托尔走到最后,带着对托尔对大家对洛基的愧疚用洛基的头饰牛角在托尔怀里自杀 托尔崩溃 无心世俗)

前二都是悲剧,第三个结局是真实结局!
小爱被托尔临走前用保护罩保护住了,被亲了一下说要活下去。

洛基失控,全员go die,小爱从失去力量的保护罩出来,跌跌撞撞走到战争后的废墟中心找到了托尔的遗物,攒在手里痛哭流涕。道道尔一脸沧桑劝她看开点,自己送她回去原来的世界。
小爱说不。
道道尔说你何必执着,百年过后又是一个轮回,他们会复活。
小爱说,可是这样,他们还是我认识的他们吗?(灵魂或许相同,那些记忆羁绊所铸造的他们却是真的死了。)
如果连我这个唯一还记得(执着于此世的大家)他们的人都走了,这个世界上,还会有人记得他们的存在吗?

道道尔不语离去。她决定守护好现在这个有过他们生活痕迹他们热爱的世界。女神现身告诉她,她可以给她让世界恢复生机的力量,代价是自己的灵魂,世界重塑之后,以小爱的灵魂祭祀世界树。
女神:你看这个世界本身就不完整,只有男性没有女性,只要把你的灵魂加入其中,这个世界就更加完美了。
小爱说行。

小爱靠女神给她的力量唤醒八荣耀重塑天庭(呃想不起来原本叫啥)帮忙打理俗世,然后就是八荣耀和小爱的日常。小爱也唤醒了慧英,不过两人力量流失严重,英记忆全失相当于涅槃重生,是个小孩子。

小爱开始修世界史,把自己知道的记得的都记录下来,只是写到他们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或者微笑,或者流泪,还自嘲老年人就是爱回忆。

小爱一直留着托尔的发带绑在发间,后来因为代价到了,五感逐一消失,先是失明,然后拿发带绑住了双眼(在群里画过这个设定但没存)。知道自己大限将至,故嘱咐八荣耀照顾好这个世界,照顾好英培养她成为接班人。
因为大家都是被小爱唤醒的,故而对她有本能性依恋。

小爱知道随着主世界的重塑,其他世界也会重新诞生,主世界的他们的灵魂碎片分散到不同世界,终于找到了灵魂碎片集中度高的世界,遇到了他们。

小爱坐在那个世界的托尔常坐的咖啡厅的一个位置里,像故事开头那样被叫醒,默默地感应到他的气息静静流泪,托尔很方离开了。小爱意识到他们在这些世界过得好好的,没必要打扰,就找了个地方魂飞魄散,去到世界树那儿了。所以世界树也是小爱的墓碑。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