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名叫赵公明

哈哈哈哈哈突然找到了几年前的东西给大家笑笑

原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原词:老子名叫赵日天、苍云粑粑
改编:靖
在道道尔 伊邪那美
那杜尔迦 托尔洛基 还有稻田姬
弗雷老师 该隐执事
齐心协力 只因为一个大魔头
奸淫掳掠 他肯定都不敢
但是他爱欺负人
就他一个 放高利贷催人还债
就他一个 光天化日下抢丑男
多可怕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记住了哦哦 他的名字叫赵公明
赵本山的赵 赵本山的山
那到底是赵公山 还是赵公明
道道尔学院只剩下他和穷逼
阿努比斯 哦哦 快帮我们咬死他
喵个咪 快帮我们咬死他
花拳绣腿 雕虫小技
当我是谁 我可是土豪赵公明
几张欠条 杀死一片
你们几个小穷屌老实还债吧
小王八蛋 跟我干还嫩点
逛街时候小心点
就我一个 放高利贷催人还债
就我一个 光天化日下抢娘子
厉害吧哦你要问我的名字
记住了噢噢 我名字叫赵公明
赵本山的赵 赵本山的山
那到底是赵公山 还是赵公明
眼神吓死穷逼 空手撕欠条
记住了 噢噢 我赵公明最牛逼
喊我爹就带你飞
同志们 失败之后一直在努力
空前团结 大家再也 不撕逼
蹲起仰卧 起坐 每天都八百个
就为了那天 救出小姐(少爷)东方爱!(爱:你们还记得我啊)
再没有人 放高利贷催人还债
再没有人 光天化日下抢小爱(不一定)
杜尔迦 荷鲁斯 阿努比斯 都一起上
只为了 那天 打败二货赵公明
放学别走这次一定能打死他
这段时间的努力一定没问题
道道尔的命运我们一起来拯救(道道尔:赵公明同学是好人。众:不是说你!)
二货老赵 看招 这次一定打死你
老赵你个大二逼 现撕欠条来得及!

评论(4)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