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儿童画,是被小天使夸了后突然打鸡血的产物

有点原番背景的女子组修罗场

艾比:“我才不出场几集我就又多了一个情敌?而且还和我王子相性这么好!(虽然我的王子殿下确实超有魅力的)”

粮一下有点凉了的艾金【伤心,难过,想哭】

艾比小姐啊艾比小姐【痛哭流涕】你可是在凹凸我见过最有眼光的女子了啊!

我觉得她们超有趣的!

艾比→敌意→凯莉→敌意→安莉洁

安莉洁(超然物外)→不放在眼里→凯莉→不放在眼里→艾比

还有一个本来想放在一起但是时间关系加上健康问题还是睡吧就先写出来的脑洞:

艾比觉得自己超幸运的。

新饭上的爱豆无论性格还是外貌都非常符合自己的审美,在广告上看见他的第一眼,艾比就知道,自己对他一见钟情了。

妈妈,我要当他的提款机。

结果在开学第一天发现自己喜欢的爱豆竟然是自己的同学!

天啊,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粉丝。

经过日常的相处,原本只是因为外貌和“偶像人设”喜欢上金的她在某天忽然意识到自己好像真的喜欢上了那个男生,不是对爱豆的憧憬,是真正意义上的喜欢,是想拥有的那种喜欢。

怎么办,心跳得更加快了。

面对金日常的早安问好的微笑,艾比不同于往常的热情,而是红着脸支支吾吾地低头回应。

入了金圈怎么能不关注同人圈呢!

我艾比可是立志要当金的提款机的女人!

艾比疯狂地扫了一遍lof的金相关,发现了许多文手太太和画手太太。

她尤其喜欢【星月魔女】太太的文和【柠檬要酸的才好吃】太太的图,前者文笔瑰丽情节细腻,在俏皮中又带点清新,是长期占据金相关tag榜单前十的超能打的写手菊苣,而后者画风轻灵秀丽,如冰晶般剔透还带点仙气,说是同人作品倒不如说是艺术品,也是长期承包金相关tag榜单前十的太太。

而且他们只产金相关。

可是这两位太太似乎没什么交情,甚至可以说是交恶,虽然艾比很期待她们能够合作,但目前看来似乎不可能。

惹!两位太太都要出本了?!

不行不行我要拿起我的签名版向两位老师要签名!!!

艾比风风火火地收拾好东西麻溜地奔向漫展。

结果遇上了同班同学凯莉和安莉洁。

“诶你们俩……也是金的迷妹?”

凯莉:“呵。”

安莉洁:“摊位……在哪呢?占卜一下。”

“喂喂!虽然我不喜欢你们,但别说我作为前辈没告诉你们哦,我可是超了解金圈的!我给你们安利一下【星月魔女】太太的文和【柠檬】太太的画,他们都要出本了,待会儿你们可以跟着我去排队买本!”

“听说星月太太和柠檬太太的摊位是挨着的,唉也不知道主办方到底知不知道这两位太太在一起很容易打起来的呀真是的。”

艾比觉得身为前辈应该意思意思地给新人一点指引。

凯莉:“噗嗤。”

到达摊位。

“卧槽原来是你啊凯莉魔女?”

艾比一脸震惊地抱着签名版。

凯莉:“是啊,没想到你还会喜欢我写的东西,你猜猜看我还卖不卖给你?”

安莉洁:“你喜欢的图……是我画的。”

卧槽,

我竟然喜欢情敌的作品。

不行,我可是立志要成为金的提款机的女人!我怎么能输给她们,可恶!

今天你们对我爱理不理,明天我让你们高攀不起!

现在的凯莉和安莉洁还万万没有想到,大家都不放在眼里的看似只会吃粮打Call的艾比竟然是日后自己看见萌到走不了路各种想拥有的金各种手办布偶挂件的手工太太。

艾比:“呵呵,看我通贩还卖不卖给你们啊?”

可以说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了了。

噫说好不超过两点的现在特么都快三点了溜了溜了晚安各位

评论(10)
热度(1247)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