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and凹凸的非正式相遇(实在是没时间画,怕自己忘了就放一下)

不吃浪漫和凹凸的任何拉郎,个人产出不允许做cp用
私心也不希望我的作品给各位打开什么新大门……

弗雷和安迷修的场合
  安主动保护小姐姐“请让在下保护你吧!”(小姐姐黑脸逃开)
  弗雷黑着脸躲身后一堆疯狂库伯勒族,“啊啊啊弗雷大人!弗雷殿下!金色阳光大人!!”
  安:哇弗雷你是怎么做到有这么多小姐追你的
  弗雷:……不知道(我该怎么告诉他这些人都是男性,急在线等
  安:你别称金色阳光?真好听!
  弗雷:谢谢,我觉得双剑的安迷修更帅。
(金色阳光什么的好羞耻啊
  他们的共同点就是都是骑士和光吧(笑)(还有复仇骑士:过去(旧设)的我是现在(弗雷出场篇)的你)
  还有就是都被“小姐(艾比:你是跟踪狂吗?,小爱:你这个大魔王离我远点!)”“嫌弃”吧( •̀∀•́ )
【“小爱来玩嘛!”
“我还要写作业呢……”面对楼下友人的呼唤,东方爱苦恼地撑着脑袋低头看桌子上的数学题,这次再不写完连赫菲都救不了自己了。
“小姐,这里还有化学的作业您没完成,距离开学还有十天……”
东方爱身影一顿,猛地拉开身前窗户:
“赵公明你原地站好,我现在跳下来。”
弗雷:“……你就这么讨厌我吗小姐。”】
  他们好像都很养生啊,安喜欢园艺,弗雷想当甜品师(漫画不知哪里提到过)

凯莉and洛基and帕洛斯的场合
  凯莉,洛基,帕洛斯(骗子组)
  谎言:“没错,我只是把你们当玩具而已。”
  “我会笑着回来见你的。”
  “我喜欢你。”
  凯金和洛爱有什么相似?
  大概就是金爱都很相信凯洛吧。
  
金和小爱的回合
  金:“wow!你是创世神吗!好厉害!”
  爱:“勉强是吧。(创世神是我老公)”
  金:“能许愿吗?”
  爱:“可以呀ww我就是挑选向我许愿的人都一些愿望来实现的。”
  金:“那岂不是和我们世界的创世神一样!”
  “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吗!”
  爱:“醒醒,我们世界的能力系统不同。”
(虽然一开始就想画金和小爱的相遇,但感觉还是紫堂幻和小爱更像,大家都是普通人,只不过背景不同,比起幻,小爱更幸运一点吧)

雷狮和托尔
  “呵,没有锤子算什么雷神。”
  “哦。”

“真讨厌啊,”雷狮把武器扛在肩上,嘴角一扬,“像你这种只会遵循他人的意思活着的家伙。真是无趣至极。”
“……要打便打,少在那废话。”
(托尔一开始只是为了变强而变强,感觉也是被长辈洗脑要当什么雷霆王储那样的,就出现以上的对话,大概会再润色一下。)

托尔和嘉德罗斯
站在一起互相斜眼对视
“啧,现在还不戒奶的渣渣。”
“身为九岁却像个老人家一样喜欢晒太阳的人有什么资格说我。”
中下方q版吐槽役:
金:“哦哦!都是金毛!!”
爱:“都是猴——(被迫消音)吧”

好像还想写什么但是忘记了,就这样吧。

最近一直在考试,谢谢你们还留着我这个废话博主😂😂😂

评论(4)
热度(55)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