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女朋友太皮了怎么办?”

——终于画出来啦!一个傻白甜凯金条【因为没什么难度也不需要精细就先画了这个,至于之前说过的凯金刀子打磨中(我想用心画一下)……先给颗糖润润】

灵感来自我同学,是几周之前的事情了,一直没时间画,但在小号发过草稿【然后删了】他们也有LOFTER但id太难打了我就不打了【而且都吃瑞金的他们的日常却被我画成了凯金2333没办法真的很适合嘛!(被吊打】

 @ヾ Devil ℡👿  @ゆねこ🦄 是这两只了←

胡言乱语中:

第一集凯莉直接扑倒金超主动,第二季也更加强势了【2333】我凯金才不是什么邪教!是正正经经有官糖吃的Cp!不许说他们是邪教!

好想吃正正经经的gb凯金啊,虽然说性转凯也很好吃但很想看女攻ww,虽然感觉不好写但爸爸们……【疯狂敲碗+眼神暗示】

各种gb金真的很好吃的啊爸爸们……

顺便下周要各种模拟考然后期末考我心里慌……可能要失踪一段时间了

评论(19)
热度(53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