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爱改编

弗爱:我把你当女票,你把我当爸爸?

看见的时候就觉得非常适合了2333

小爱系蓝方人,分不清糊弗

选的图都是我自己画的,嗯我突然发现自己画的弗爱也没几张为什么会有一种自己产的弗爱粮其实挺多的错觉呢……【大概是因为都没画完或者是写的文】

虽然是很艰难找到的头像(),但可以从两人头像的不同看出两人的性格了23333

我绝望了,中间有一段,怎么改都是凑在一起,我明明分行了,算了算了

就改了一下,原梗是能干的寝室长

混更【。】然后无耻地艾特君太太,算是弗爱礼包第一弹 @天不负 

评论(8)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