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三张图,三个色调。

一直很想画浪漫和凹凸的一些角色的互动……因为之前有人画了托尔and雷狮,托尔and格瑞还有种种……想着不要撞了吧但又有朋友让我画,那我就试试吧……

一开始只是强行联想。听说安哥旧设是复仇骑士?我为了画弗雷又看了一遍浪漫,感觉弗雷一开始的归来也是复仇骑士2333现设的安哥就像过去的弗雷,正直,保护弱小,very苏

所以一开始想象的画面是暖色调,两人并肩作战什么的【请不要吐槽我的怪兽幼儿园画】,但画功不到位,弄着弄着反而红蓝【我oppo手机里“童话”滤镜的色调……】,冷色调更好看……

其实还有关于他们俩一些比较的小段子,有空再画吧。

好久没熬夜画画到这点了,睡吧睡吧狗命要紧【下午还要和同学去看coco】

评论(65)
热度(2061)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