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单独评论我,不管是亲友还是同好。

我是一个俗人,爱我就给我热度or评论+热度。

这里只产bg和gl。
凹凸的话这里或许会放角色单人or凯金,金艾。

浪漫传说东方爱中心,性转爱爷cp众人性转,双爱皆可,其他严重洁癖拒绝,我巨雷。

虹猫蓝兔七侠传虹中心,吃主流cp,不吃黑蓝跳蓝all蓝,见谅。我巨雷


一直不敢说,但我觉得还是说一下比较好……
和我相性的欢迎找我玩呀我虽然社恐不敢主动勾搭给个评论都要深思熟虑半天但非常乐于交友!!!真的!!看我真挚的眼神!!

本来想更新凯金的时候再说的,但占着tag说好像不太好,或者我可能忙的无法更新(这周我没更新还涨了几个粉让我感到讶异……←_←)没法说了就……

以后凯金金艾可能会单独打包一份放大号会不会有骗热度的嫌疑哇……😂😂😂😂日常纠结了就

真是造化弄人啊,原本打算建来开cp爱的车的小号(第一辆隐爱车还被屏蔽了)却被我用来爬墙用了……😂

评论(4)
热度(18)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