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同人梗 cp托爱,洛爱

  14年的黑历史了……
  托爱:《小子!不要挡着我随大流!》
  东方爱经过多年来的经验,发现跟着大众有肉吃:跟着大众冲红灯不会被撞,跟着大众穿衣服很时髦,跟着大众回答不会被针对。
  某天她依旧很欢快地看情况跟着大众做事,学校却来了一个转学生。
  他正直【傻愣】,从不受身边任何一个人的影响,做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课上回答总有独树一帜的观点,随在泛泛众生中,却又如此的与众不同。
  然而这跟东方爱都没什么关系。
  放学她依旧看情形跟着大队部走,然而身边的人却拉住她:“前面红灯,不要过去,危险。”
  就这样东方爱眼睁睁看着大队部走了,身侧之人很严肃地看着她对她说:“红灯停,绿灯行。三岁孩童都懂得的道理你怎么还胡来。”
  东方爱气得想要甩下他的手,却被牢牢地抓住。
  ……
  他被调到她身旁与她同桌,下课很多同学来找他,东方爱自动自觉离开坐位。然而每次一来托尔也察觉到了什么,下课来找他的人也就越来越少,一次正当她想要离开,他拉住她的手说:“不用走了,又不是很重要的事情。你不是还有笔记没抄吗?继续。”
  她傻愣地被他拉回原位。
  日复一日,他的一举一动渐渐影响了她,东方爱虽然察觉到自己的变化,心底却又不愿保持原样。
  “小子!不要挡着我随大流!”她一如出般说道。
  “你就不能随大流那样喜欢我吗?”他也一如初地拉住她的手臂,紫红色的眼眸闪烁着雷霆的光辉,却沉静幽远,里面映着她的容颜。
  洛爱:童年洛基就与托尔结下梁子,相看两相厌,只是托尔为人正直【傻愣】,一般不主动挑事,都是洛基在整他。有一次托尔因为阿瑞斯的训练过度,右手骨折入院治疗。和隔壁病房不知道什么病情的东方爱天天跑来,聊着聊着就熟了。洛基有一次随着大人入院看托尔,把辣椒水放进可乐里送给托尔,却不想等他们刚走没多久东方爱就进来了,托尔借花敬佛把大人送的汽水给东方爱喝结果一喝喝出问题,东方爱猛喝了一大口眼泪都辣出来了,之后看着托尔手捂着脖子发出“嗬嗬”的声音然后两眼一翻晕倒在地。托尔被这种情形吓得哭了,引得东方爱和托尔的父母回来看,被医生送入急救室抢救。诊断为喉咙发炎【严重】,几个月不能说话,只能吃流食。托尔和暗躲在一边的洛基很愧疚,托尔父母虽然不明白自己的汽水为什么会出问题,拿去验证才发现里面加了辣椒水,很生气却没发现是谁做的,只好给东方爱父母赔偿。托尔本来很快就能出院,但因为内疚和心里某些情愫每天都主动找东方爱玩,不让她无聊。洛基也是算着他恢复了不少才想捉弄他【托尔身体体质好,不会出问题,顶多难受一阵】,现在见捉弄错人,还出了大问题,饶是他调皮,但心智还是一个小孩子,内疚,但不好出面,因为东方爱老和托尔在一块,也不好出面,只好遗憾。
  长大彼此也没有了交际,却在高中同一所学校相遇,托尔东方爱感情还不错,但不比童年时候亲密了。偶然一次托尔球赛左腿骨折,洛基捉弄他,在别人给他的汉堡包加了点料,却不想托尔又给在一旁的东方爱吃,眼看着姑娘就快放进嘴里洛基阻止了她,说是看见某人在里面加了料,同时也意识到这就是让他遗憾多年的姑娘……
  个屁。
  另一个发展就是这样的:东方爱还是吃了,然后又出问题躺医务室了,晕之前说了一句:“怎么又是你……【☞恶作剧的人】”让躲在一边的洛基意识到这就是当年被他整得很惨的倒霉鬼……
  之后遇到她一直想补偿,人家姑娘却老想躲他,就在这种情形下发展感情。
  洛基:你是故意的吗?好好吃东西不行啊干嘛老塞给人家姑娘吃。【说着搂了身边的人
  托尔:你走开。

评论(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