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同人】现代高中paro

emmm,意料之中的考砸了,化悲愤为脑洞:
学生paro的话,
凯莉大佬应该是控分高手(原作也是),不想考高分引得老师关注,也不会太低引得老师太关注,保持在年级101上下波动的位置,不会太引人注目又让老师放心。
凯莉(叼着棒棒糖,不以为然地笑):学习?对我来说只是玩吧。
格瑞:年级万年老二,但本人并不在乎,很认真学习并且很优秀,但自带气场让其他好学的学霸不敢靠近问题,让老师很放心的同时也很苦恼这位学生会不会有什么交往障碍。只有发小能无视其气场技能天天缠着他问问题。
“……你有事吗?”
紫堂:中下游生,很努力去学习但没什么效果,可能是努力错地方了吧?为人友善,乐于与人交流学习,金找不到格瑞的时候会去问他,虽然答案不一定会对吧……
“我已经很努力了啊。”
嘉德罗斯,应该算是学神的学霸(霸是因为本人性格的霸道无理。),性格恶劣,本身却很优秀,让老师又爱又恨,同学不敢接近。对学习(实力)特别看重,老是找格瑞比分,但格瑞不搭理他并常常被金拉走。然后嘉德罗斯就会很生气地说:“格瑞!你竟然和渣渣为伍,真是太令人失望了!”金:“略略略。”
“我不和学渣说话。”
金,……
“学习?学习是什么?”(一脸石乐志)

拿到分数:
凯莉:意料之中啊。
格瑞:。
紫堂:比上次进步了一点!但这里还比较薄弱呢得找老师问问……
嘉德罗斯:格瑞呢?!你分数多少!这题你会几种解题方法?
金:……(呵,也算是意料之中呢。)
凯莉,紫堂,格瑞拍肩:分数……你会有的。(原句:你会有猫的)

我怕不是石乐志

一个脑洞,大概会画出来,估计也没什么cp味,有的话我会去小号发😂😂😂
……再私心地打个all金tag

评论(3)
热度(42)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