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图,无心细化

灵感来源以前看过的微博

“为什么在中国如此漫长的历史中,民间未产生像吸血鬼那样高冷有逼格的妖怪呢?”

瞬间联想:

该隐原型就是吸血鬼,无异议。

老赵原型玄坛真君,是截教大师兄了,而截教呢,在封神演义里与其他教派不同,什么人它都收,有教无类,所以出现了这个“入教保平安”的脑洞23333

老赵:“啧啧啧,好可怜哦几百年了还在喝人血不见的光,一只妖孤零零地坐在石屋【城堡】里喝红酒,入我截教吧,人多可热闹了,我教你怎么修炼吸日月精华”

该隐:“谢谢,我、一、个、人、挺好的!”

对于半路插出来的弗雷:

老赵、该隐:“(爱卿你咋能突然揩油)放开少爷!(娘子)”

本来只是呆三斗嘴就可以了,我私心加了个小爱

评论(5)
热度(5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