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与玫瑰:午休 cp隐爱

  午休,空调无声地吹着冷风,大家都安静地趴在课桌上睡觉,为下午的4节课养精蓄锐。
  该隐蹙着眉头。东方爱还不太习惯趴在桌上睡,老因为手脚缺血麻痹而不时从梦乡苏醒过来调整坐姿,动来动去,扰得作为同桌的他不得安静。
  忍着隔壁桌传来的轻微碰撞,该隐眯着红眸,巴巴地盯着钟表上的时针,希望它能跑快点。
  隔着窗帘透来的阳光总会显得有些昏黄,缝隙之间洒下的阳光被束缚着,如同金色的绸缎,轻铺在少女熟睡的脸庞上,沿着她五官的轮廓蜿蜒崎岖。
  少女的睫毛如同蝶翼轻颤,该隐仿佛梦醒,眨巴眼睛方才轻咳一下。
  他竟有那一瞬觉得岁月静好。
  “同学们。”
  班主任推门而入,大声说道。
  “唔、”小爱只是无意识地呢喃了一句。该隐好看的眉头又皱起,心想老师这是要做什么。
  “气象台发来消息,下午有红色预警的台风,大家注意一下,现在放学。”
  “呜哇!!”
  全班一下子像被烧开了的水,沸腾起来。
  安静的教室一下子哄闹起来,东方爱也渐渐醒转,眼神迷茫地看着四周。
  “……呃,现在放学?”
  “是啊。”旁边传来熟悉而清冽的男声。
  “真的假的?”她回了一句,转头看去,只瞧得那人光洁的下巴。
  “你咬一下手不就知道了。”他轻笑一声,声调上扬,听起来十分愉悦。
  “哦。”
  东方爱点点头,阖着眸子朝他的手咬去……
  “嘶!”该隐倒吸了口冷气。红眸恼怒:“你干什么!”
  “看样子你很痛。”东方爱只是得意地笑,清醒的紫眸里都是狡黠的光。
  “那便是真的了,走,放学去!”

上周的真事……隔了那么久终于有机会写完了,但感觉有点变味了,不好笑了😭

评论(2)
热度(52)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