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爱:从意识到自己变弯了开始

众人变猫,小爱无意唤醒女神,英以灵魂出场的背景
心跳梗借鉴电影版《悟空传》的台词:“什么声音这么响?”
  《喜欢的人在我面前讨论我和我以前喜欢的人的感情故事心里有点不开森》
  cp英爱
  “事情就是这样……”
  英艰难地把故事说了一遍后沉默了下来,发着幽蓝色荧光的厚厚刘海遮住了她的神情,显得隐晦不明。
  空气仿佛一时间变得沉重起来。
  东方爱神色也变了,嘴巴张开又闭上,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唉,”英,走——或许应该说成“飘”到她身边,“你有什么想说便说罢,不用顾及我的感受……反正这么多年都过去了,还有什么东西都应该放下了。”
  虽然英是这么开口了,可小爱还是一副难言的样子,眼珠子转了又转,才开口吐槽:
  “那我就说了……”
  “嗯。”
  “我觉得,你比较过分诶,在这件事里……”
  英瞪大了眼睛,虽然在厚厚的刘海下无人可见,她冲她凶道:“作为朋友你不应该安慰我谴责他吗?怎么还说起我来了?”
  “你让我说的啊……”东方爱委屈道。
  “好吧,你继续。”英气的两腮鼓起。
  “不管樱还是英,都是你啊,真搞不懂你有什么好纠结的,还把人家耍的脑子发涨,明明人家已经够傻的了,你就不怕把他弄得更傻。”小爱好笑道。
  该隐喵和英这时候都变得“欲言又止”了。
  “可能算是我旁观者清吧,我觉得其实这件事没有纠结点。”
  (由于作者一时间忘记了自己要吐槽什么所以略过)
  在小爱气定神闲的解说下,英却觉得心她的声音渐渐远去,心忽的,产生一点钝痛。
  这种莫名的情愫说不清道不明,既熟悉又陌生……
  “英?英!”
  “啊?”
  思绪一下子被拉回,视线范围猛的被一张俏皮的脸占据,不知为何,英感觉脸色一片火热。
  “你刚才一动不动的我还以为你生我气了。”虽是这么说,不过看对方的反应似乎不像生自己气,小爱松了一口气,又逗趣:“我老早就好奇你长什么样子了,从最初的白手套到现在的灵体……”
  她拨开女子幽蓝的刘海,紫色的眸子对上她天蓝色的眼眸。
  “你的眼睛……”
  少女的吐息近距离地落在自己的脸庞上,让英下意识屏住了呼吸。
  扑通、扑通、
  “是我喜欢的颜色呢。”视线中的她弯了眉毛,眯起眼睛,嘴角翘起。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心跳在少女笑眯眯地说出这句话试成倍地跳动起来,塞满了整个耳腔。
  “什么声音这么响?”小爱随着声音靠近英的胸膛,找到了声源。
  不过她的关注点不太对:“女神也有心脏吗?”像是个发现了新玩具的小孩子,小爱好奇地问道。
  “以前没太留意……”英含糊其辞。
  好像……是没有的吧?
  这莫名的心跳,好像是随着那熟悉又陌生的朦胧情愫产生的。
  她怔怔地捂着自己的胸口,眼眸阖着,将所有情绪遮掩住。
  众喵:小爱/我娘子/少爷/小姐/兄真会撩

评论(2)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