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游戏梗~cpall爱

这章是弗爱糖
*发现没人写过这个直播主题便写了一下xd
别问我会不会若真有此直播间引起轰动
ooc属于我
cpall爱不解释
  
  “大家好,这里是我的直播间。”
  东方爱边走着,边和直播间的粉丝们对话。
  饺子就要蘸着吃:
  [大大大大你还好吧?]
  西红柿炒蛋:
  [大大刚才昏倒超让人担心的]
  【西红柿炒蛋送给小爱爱吃冰淇淋的直播间1个爱心!】
  小爱痴汉:
  [大大现在是在直播游戏吗?场景好真实哦。]
  ……
  眼前如愿般出现一个光屏,查看了一些粉丝的回复后,东方爱一脸迷茫地说道:“其实,我也很迷茫这里是哪里……该不会是穿越了吧?”
  冰淇淋爱吃小爱:
  [卧槽,这么牛逼?!]
  小饼子:
  [好厉害……别的直播间直播游戏旅行唱歌,我们直播异世界生存……]
  ……
  “喂喂那个‘冰淇淋爱吃小爱’我要举报你哦。”东方爱揉揉太阳穴,和粉丝开了个玩笑。在这个恶劣的环境下,也算是自娱自乐。
  她没再看刷屏巨快的光屏,抬头看黑沉如水的天空和乌压压的乌云,心一点点往下沉。
  自己作为一个游戏up主,几分钟前还在直播间准备给自己的粉丝们直播最新款的一个名叫《浪漫传说》乙女文字游戏,刚了解完游戏大概便稀里糊涂地昏倒了,还是耳边不断的刷屏声把自己从这个古怪的世界唤醒。
  直播间里的大家当然没有把小爱所说的“穿越”当真,以为她火了接到了著名游戏公司研发的最新型的全息游戏的广告,正给大家直播游戏呢。
  东方爱正是意识到这点心情才暗暗发苦,偏偏不能在大家面前表现出来,她不想让他们担心。
  “总之我们现在要找到一个人。”
  正是她醒来后了解到的直播间给她的线索,一个发着红光的圆形“指南针”随意念操控出现在眼前,一个大大的箭头指向一个方向。
  她仿佛自言自语实则和直播间的粉丝们对话:“这个神奇的直播间好像告诉我只有找到那个人才能了解到我们现在到底在哪,人类是群居动物,找到同类也好。”
  西红柿炒鸡蛋:
  [大大小心啊。]
  冰淇淋爱吃小爱:
  [太太小心,我给太太比心心]
  【冰淇淋爱吃小爱送给小爱爱吃冰淇淋5个爱心】
  “哈哈,谢谢冰淇淋的爱心……嗯?前面有动静。”
  直播间的粉丝们随东方爱的视线看去,也不怪东方爱能看见,因为动静实在是太大了。
  “嗷呜——!”
  巨大化的狼仰天长啸,仿佛怒吼着什么,黑压压的天空被他口中喷出的巨大红光照的发红,仿佛要撕裂乌云。
  一道道金光在它身边闪烁,一边引发爆炸,东方爱更是能感受到一阵阵热浪扑面而来。
  “咳咳……”她急忙找了个土堆藏起来。小心翼翼地伸出头暗中观察。
  目测距离骚乱地有两个篮球场的距离。
  骄阳似我:
  [卧槽,科技进步到这种地步了吗?这特效牛逼啊!]
  西红柿番茄:
  [6666]
  雪姨叫你开门:
  [是何方道友在前渡劫?]
  小饼子:
  [我们这儿真是直播乙女游戏的吗……]
  “至少以前是。”
  她瞄了一眼光屏。巨大的箭头依然坚定地指向发生骚乱处。
  “这玩意是要我现在就去领便当吗?”她脸色一下子变得难看。
  西红柿炒蛋:
  [太太小心啊,这游戏能充钱吗?我给太太氪金变强好了!]
  【西红柿炒蛋送给小爱爱吃冰淇淋50个金坷垃】
  小饼子:
  [前排膜拜土豪]
  冰淇淋爱吃小爱:
  [+10086]
  西红柿番茄:
        [老哥给力啊!膜拜+1]
  西红柿炒蛋:
  [谁是你老哥,我是女孩子]
  小爱看他们在弹幕区瞎闹笑出声,又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处境并不乐观,只能强作精神:“谢谢小炒蛋的金坷垃……系统目前还没有消息……”
  她话还没说完,有一个光屏突然弹出来,可把她吓坏了。
  【直播间商城:您有一个礼包请签收。】
  不仅她看见了,直播间的粉丝们也看见了,都兴奋地让她打开。
  她定了定神,强行让自己忘记身后的危险,伸手触碰了那行文字下的礼包图案。
  不知是不是极度紧张带来的错觉,触碰到光屏幽蓝的光后,她感觉到指尖一阵钻心的寒冷,不禁哆嗦了一下。
  “叮!”仿佛出现在心中的声音,礼包应声而启。
  【由于直播间粉丝的赠送,加上宿主目前所处环境的不良,本系统自动帮宿主购买了指定方向的瞬间移动x1】
  【恭喜宿主获得指定方向的瞬间移动x1!】
  东方爱瞪大了眼睛:“请问……指定的方向是?”
  一直闪烁着红光的箭头似乎不满自己被忽略,抖动了一下自己红红的身躯。
  “毛病啊!!”
  她抓着自己乱糟糟的短发哭嚎。
  这算是送佛送到西,送死一条龙服务?!
  西红柿炒蛋:
  [啊噢……]
  在移动的一瞬间,小爱只来得及看见炒蛋酱愧疚的回复……
  
  “弗雷,你那边还没解决吗?”
  少年抬起头,友人身着一袭玄衣,周身环绕着撒下幽蓝光华的珠子,声线清冷夹带不耐烦的情绪。
  “就快了,这个有点麻烦。”
  他皱起眉看着眼前哀嚎的巨型狼妖。
  远处传来另一个少年的嘲笑声:“别又让我们等你一个。”
  天上漂浮的玄衣少年没有说话,只是嘴角微翘,飞向远处,似乎要不等他就离开。
  “知道了!”
  他低声说了一句,正要发动“光耀大地之哀伤”给怪物最后一击时,头顶仿佛闪烁着幽蓝的光。
  “赵公明你又来干嘛……”
  “呜哇哇哇系统老子跟你没完!!!”
  出人意料的是,头顶传来的不是友人熟悉的嗓音,而是一个慌乱而陌生的声音。
  他下意识接住了那个进行自由落体运动的东西,远处自己打出的光之锁链还缠绕在巨狼身上,散发的光华散落在怀中的她身上。
  乱糟糟的短发,双眼闪烁着慌乱与不安的情绪,脸颊沾尘却不掩其可爱一分。
  可爱到……让了他失了片刻神。
  “嗯?”
  与此同时,失神的不止弗雷一个。
  东方爱在被人接住的那一刻下意识松了口气,系统有出来闹腾了。
  【发现攻略目标之一:金色阳光[弗雷]】
  “???”
  小饼子:
  [呜哇太太没事吧??!]
  西红柿番茄:
  [瞬间移动的感觉真爽……]
  西红柿炒蛋:
  [太太快别懵神啊回神啦回神啦!]
  冰淇淋爱吃小爱:
  [哇这人好帅……可攻略?!]
  ……
  此时的小爱却顾不上直播间的弹幕了,她视线仿佛被紧紧锁住。
  被锁在近在咫尺的人的眸光里。
  金色的眸子里是仿佛被揉碎的阳光,静静地流淌在那人眸光之中,而光湖的最中心似乎映着个人。
  她仔细地观察,却愣的发现那是 
  那是她无措的脸庞。
  “咳咳……这位,这位……”
  一时间,一向聪慧的弗雷却找不到适合的词汇询问怀中的人。
  “同学?”她下意识轻声接话。
  “对对对,同学,你为什么会在天上落下来?”
  像传说中的天使那样……
  这下让她猛的想起了系统,想起了系统刚说的话。
  “金色阳光——弗雷?”
  “嗯?”
  虽然被当面说自己的“封号”有点羞耻,但他还是应了一声。
  “……”卧槽,系统谁给你的勇气让我攻略这等人物?梁静茹吗?
  “我我我……”
  这下轮到她语塞了。
  等等,金色阳光……弗雷……
  脑海里瞬间闪过几个零碎的画面,最后定格在她查看新游戏人物介绍上。
  “弗雷,神族,十六岁……封号——
  [金色阳光]。”
  她意识到了什么,轻声苦笑:
  “朋友,我们直播间没有跳坑。”
  “我们还在直播乙女游戏……”
  
  

评论(8)
热度(2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