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爱和丞相弗的日常

早期黑历史【女皇】片段

”弗雷,我累了,真的累了。面对这排山倒海的压力,北方的敌袭,南方的旱灾,还有因为这个皇位的诱惑而来的种种阴谋。”


东方爱站在用檀木雕制而成的窗前,一把推开窗门,看着满天的星辰叹道。


“多美的星空啊,此时此刻看上去却像一个个未解决的危险,他们散发着危险的光泽,等着我去触探。”

微风轻拂过她的面庞,她那璀璨的紫眸好像因这同样璀璨的星空而暗了下去。


弗雷淡定地啜了一口茶,瞥了她一眼,继续看自己的书:“陛下,这并不是您两日不改奏折的原因,您要知道这是每代皇帝都要经历的事情,身为女皇的你也不能避免。”


说罢,他的眉毛跳了一下,“还有,这句话您在今天已经说过10次了,能换过别的台词么?我尊敬的陛下。”


……

东方爱闻声转过头去,一脸憋屈地说:“卧槽,老子好不容易憋出这么文艺的一段话你赞一下我会死啊!”

弗雷:“……”


女汉爱攻和淡定毒舌弗雷【把隐哥的毒蛇属性加了点下去

2014-04-13 22:11


【女皇】片段

“虽然,我很弱,很没用,很废柴……”

“”但是!这个江山的姓是东方!这是不改的事实!它,是我们东方氏的骄傲,是我们的祖先一砖一瓦建造起来的心血,我不能让它落在心怀鬼胎的家伙手上。既然,我是东方皇室唯一的继承人,那我就要让它在我手上慢慢强大一起来!”


东方爱面向着朝阳,清秀的面庞在曜日的照耀下显得熠熠生辉,早晨的第一阵风向他们吹来,轻轻地吹拂她柔软的紫发。


“我要让他们知道,我也可以像祖母那样,做一个伟大的女皇!”


她向他转过头来,那清澈的紫眸在这朝阳红色的光辉下显得更加灵气逼人: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弗雷,你愿意陪我一起看未来的,属于我的圣胤王朝!”


看着此时此刻霸气逼人的她,他一时之间竟愣住了,随即,勾起嘴角:


“好的,我尊贵的陛下。”


=========

女皇爱攻,其实最后一句本来想写成“有何不可”的但是觉得略吊所以就改成这样了。

女皇陛下可能一时嘴顺说出了“星辰大海”,意识到后又嘴角抽动憋笑

2014-04-13 22:53


想到一个画面分享一下,帝王爱嫌弗雷叽里咕噜太烦揪着他衣领说他这么磨磨唧唧婆婆妈妈将来没有女朋友,被弗雷疑惑反问什么是女朋友后尴尬解释“夫人,夫人你懂了吧,就是配偶”然后被弗雷静静地看着,温润如玉的金眸映着她渐渐羞赧不自在的申请,轻笑一答:
“陛下认为,看过天之骄女的我还能看上谁呢?”


再想,弗雷父亲在朝中举重若轻,先皇中道崩殂,刚穿越过来一脸懵逼的小爱被推举上位,正值天时地利人和,朝中奸臣怂恿弗雷父亲篡权夺位,然弗父对皇室十分“忠诚”,不动如山。大儿子阿瑞斯早就入军营训练,三儿子太小,传说中的四儿子下落不明,奸臣们找上二儿子想向他灌输思想。弗雷心里也有点动摇。直到他父亲问他:“若我要你入宫做含章殿(宫殿名,代指皇上)伴读辅佐她你可愿意?”本应立刻回应“如父所愿”的弗雷却迟疑了一下“如今含章殿的那位,真的值得我辅佐吗?”

弗父就带着他在某次皇家大典上露脸,皇上出巡京城,路过众臣,经过家属时无聊的小爱露出脑袋看,哟人群中有个长得标志得很的小哥就朝他笑了一下,弗雷就愣住了。

emmm色迷心窍跟了皇上守江山

弗父表示exm?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先皇不应该生这么可爱的女儿。”

丞相大人啜了一口,阖着眸子如此说道。

小女皇“呸”了一声,再收到丞相大人凉凉一撇后,低头小声嘀咕:“不如说伴读心怀鬼胎……”

我也挺喜欢的就是了。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家ky远离我 | Powered by LOFTER